一切都会过去。

错误点

一步错步步错,回去总结一下。

懒得总结了,反正就是那些事。



九月十一号:早上收钱人多给了一百,我退了,人走后店里管事的那人跟我说下次再遇这情况不要出声,不要这么老实,做生意哪有老实。

第一次去那动画公司面试,我原本要选中间画,虽然要学习三个月没有工资,但可以让自己沉淀下来(而且十月说不定公司会接到我喜欢的动漫)。而我却最终选了上色,想快点挣些钱,然十天就坚持不了了,说是一直对着电脑受不了,感觉后悔,其实我的意志力就有问题。然后高中同学说她亲戚家要人记账,工资高一点,我⋯⋯

现在那个比我早几天去动画公司学画中间画的同学已经正式上班了,学了一个月就过关了,想想自己再看看别人,唉。现在我们班一个绘画能力优秀的人也去那个公司了,然后我突然意识到那个公司和这个店里的环境、氛围差距有多大,接触到的人也不一样。

后悔的,每一次我都没有做好选择,这是我自己的原因,没毅力,心态不稳。现在没得选。

评论

© ☀️🌙✨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